最热文章

“北京化工大学—金明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广东金明精机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6年11月16日 12:00

2016年11月9日上午8:00,“北京化工大学—金明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广东金明精机招聘宣讲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企业领导有: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黄虹,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监庄小佳,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主管杨英杰;学校及学院领导有:北京化工大学校长助理宋来新,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奎升,北京化工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付国柱,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李承明,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峰;参加本次颁奖典礼和宣讲会的还有机电工程学院2013,2014级机械、装备、安全三个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主持人王峰老师介绍了与会领导,随后北京化工大学学工办副主任付国柱老师宣读金明奖学金获奖表彰决定,其中获得金明奖学金的学生有6人,获得金明励志奖学金的有20人,在祝贺各位获奖同学之后,双方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证书。

 颁奖后,获奖学生代表叶童同学发表获奖感言,总结自己的学习成果和学习现状,对老师学校和企业表达感激之情,并向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赠送刻有获奖学生名字的水晶纪念牌。

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黄虹先生讲话,对学校和学院提供给企业的优秀学生表示感谢,向各位在座学生传达公司理念并表示将和学校学院继续加强更深入的合作,表达继续来学校招聘的强烈意愿。

最后,北京化工大学校长助理宋来新老师讲话,祝贺获奖学生获得荣誉,并鼓励学生向获奖学生学习,同时将会继续支持学校和企业合作。

颁奖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退场,宣讲会开始。

宣讲会由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监庄小佳女士主讲,庄小佳女士向学生们介绍金明精机公司的概况、经营理念、产品区域、经营范围、获得的主要荣誉、核心优势等,给学生们初步介绍了公司的现状现场气氛活跃,学生的积极性被充分调动。随后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主管杨英杰先生向学生们介绍公司招聘员工的要求、福利待遇、住宿条件和之后的发展情况等。

宣讲会结束后学生们向企业投递简历。

供稿单位: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