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院周“百人作画”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6年11月04日 12:00

10月31日,机电工程学院院周“百人作画”活动在北区主清路拉开帷幕。北区办副主任许利民老师、机电工程学院科技副院长何立东教授和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峰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辅导员马靓老师和杨忠民老师、2016级辅导员边靖老师和杨馥娴老师。

马靓老师介绍了院周活动的情况及本次“百人作画”活动的具体安排。她提到,这次活动旨在凝聚力量,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并热爱自己所学的专业;适逢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本次活动牢记并传承长征精神。何立东老师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并在画板上画下了第一笔。何老师和许利民老师分别对活动提出了鼓励和殷切希望,并预祝这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举办期间,师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师生们纷纷来到画板前,拿起画笔为作品上色。经过上百位师生的共同努力,作品终于完成。“学习长征精神”六个大字凸显出“弘扬长征精神”的院周主题。

最后杨馥娴老师宣布活动结束。她希望同学们可以借这次活动了解、铭记并传承长征精神,对机电学院的各专业能够有更深入的了解,发现专业的优点,热爱并学好自己的专业,希望接下来的其它活动也可以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单位: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