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悠悠北化,重踏长征——记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周升旗仪式

日期:2016年10月24日 12:00

10月17日早上6点25分,信息学院院周升旗仪式在我校北校区礼仪广场举行。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全体辅`导员和学生。

仪式开始,迎着冉冉升起的朝阳,我校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庄严肃穆地走向升旗台。在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国旗缓缓升起。国歌声止,在同学们的注目下,学院旗手出院旗。接着,我院新生学生代表发言,回顾了漫漫长征的艰辛与伟大,展望了今后中国梦的实现,强调了长征精神的不朽,号召同学们重踏长征路,传承并弘扬长征精神,为实现中国梦与个人梦努力拼搏。最后,为响应“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号召,同学们庄严宣誓并在宣传字幅上签名。

此次升旗仪式是院周活动的开端,旨在宣扬红军长征精神,鼓励北化学子踏实奋进,实现梦想。金秋十月,希望同学们可以缅怀先烈,砥砺向前,坚定信念,奋勇拼搏!

 

 

撰稿:王玥瑶     责编:于洋

供稿单位:信息学院团总支信息学院学生会

信息学院团总支(北区)

信息学院学生会(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