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记信息学院智能小车大赛赛事通报会

日期:2016年10月19日 12:00

10月14日晚6点30分,第三届智能小车大赛赛事通报会在北阶八举行。此次通报会由信息学院学生会科技竞赛部举办,主要目的是让各参赛队同学明确智能小车大赛赛事规则及安排。各参赛队伍组长及副组长参加了此次通报会。

会议伊始,主讲人首先解释了智能小车大赛的创办意义,即充分挖掘高年级学生的能力资源,通过高年级学生从不同层面带动低年级学生,互学互帮互比,共同成长,培养同学们 “知专业、爱专业、学专业”的目的。随后用太空探月等小故事配以小车的图片,从智能小车的组成、应用等多个方面介绍智能小车。接着,赛事组委会对本次大赛的培训事宜及场地安排给予了详尽的说明。本次大赛共有60个参赛组,每个组平均有2-3个高年级同学进行指导。同时邀请了相关的指导老师及研究生为同学们指点迷津,确保了此次大赛的专业性。关于比赛项目,本次大赛除设立红外寻迹、避障和外观设计赛以外,增加了超声波避障赛事,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展示和学习平台。

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主讲人耐心解答,同学们情绪高涨、现场氛围热情。至此,本次智能小车大赛赛事通报会圆满结束。希望接下来同学们能够在本次比赛中大展身手,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撰稿:王玥瑶 冯璐|摄影:叶谋佳  潘亦宁|责编:于洋

供稿单位:信息学院团总支信息学院学生会

信息学院团总支(北区)

信息学院学生会(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