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记信息学院2016年院周启动仪式

日期:2016年10月19日 12:00

10月15日下午2点35分,信息学院2016年院周启动仪式在北校区礼仪广场举行。信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汪雪琴老师以及2015、2016级信息学院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此外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信息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

在昂扬的国歌声中,信息学院旗手出院旗,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汪雪琴老师对信息学院本次院周活动作了整体介绍并详细阐述了院周活动的主要特点与工作安排,强调要积极配合学校落实“2016新生引航”相关文件精神,围绕“知专业,爱专业,学专业,玩专业”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开展智能小车及无人机活动。汪老师讲到,单靠技术提升不够,健全更需精神。为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仪式最后,全体同学以“人字游戏”的方式,摆出“长征”“BUCT”等字样,并通过无人机进行航拍以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至此,信息学院院周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院周活动旨在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结合“长征胜利80周年”这一重大时间节点,深入开展“4L”品牌教育活动。仪式虽短,但足以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提升自我;雾霾虽重,但无法阻挡信院学子们创新强国的爱国热情。院周活动给予了我们一次挑战自我的机会,我们必将逐梦扬帆,于信海启航。

 

撰稿: 冯璐 |摄影: 潘亦宁 叶谋佳  |责编:于洋

供稿单位:信息学院团总支信息学院学生会

信息学院团总支(北区)

信息学院学生会(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