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我校举行2015-2016学年化学工业出版社奖学金暨高额社会资助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日期:2016年10月13日 12:00

1010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2015-2016学年化学工业出版社奖学金暨高额社会资助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在科学会堂二层会议室举行。化学工业出版社教育出版公司副总经理郭乃铎,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付国柱,教务处副处长张凤元,研工部副部长于洪杰,国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刘宏伟,教师代表张丽丹、刘学之、薛长礼及两名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并担任评委。

 

各位评委为答辩选手打分

本次社会资助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共评审出“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业出版社奖学金”获奖学生金奖3人、银奖4人,以及“北京化工大学—中国天辰奖学金”高额奖项获奖学生2人。根据学校社会资助奖学金评定文件规定,经学生自主申报、学院审查推荐及校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审核,最终确定了24名候选学生参加本次评审答辩会,进行奖项角逐。

评委通过对候选学生PPT个人展示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的综合表现予以最终评定。在评审中同学们分别从学习成绩与科研锻炼、思想政治与道德素养、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社会工作与创新思维等多方面对自己的校内外经历进行了全面总结,展示了化大学子乐学善思,博学笃行的良好风貌和执着奋进,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

 

候选人进行答辩展示

近年来,我校不断完善奖学金评审机制,充分发挥社会资助奖学金对学生的教育引导作用。通过加强校企合作,不断优化评审结构,积极提升社会资助奖学金在奖学励志中的实效性。

撰稿:冯琪 |摄影:戴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