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关于开展2016年红色“1+1+N”示范项目中期汇报评审活动的通知(北化大学工发【2016】51号)

日期:2016年09月26日 12:00

各学院学工组、研工部

各学生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16年北京高校红色“1+1”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进我校本年度红色“1+1+N”活动开展,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专业优势和学生志愿服务社会的积极性,增强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生工作办公室决定于近期开展2016年红色“1+1+N”示范项目中期汇报评审会,相关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10月13日(周四)  14:00--16:30

地点:科学会堂二层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各学院、研工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联系人及2016年申报红色“1+1+N”示范项目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骨干。

三、推荐标准

1. 要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号召学生党员带头学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深入基层、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升华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精神的认知理解,用模范行为和高尚人格感召和带动身边同学。

2. 共建活动要求形式丰富,特色鲜明,注重实效。要与校内的党建特色品牌工作相结合、与各学院专业特色相结合、与共建单位实际需求相结合,引导学生党支部所有成员积极参与,在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推荐1-2个红色“1+1+N”示范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汇报5分钟(需PPT),评委结合汇报内容提问,时间为2分钟。汇报内容包括:立项依据、特色创新、项目进展、阶段性及预期成果等;

    2.请于10月11日12:00之前将示范项目申报表纸质版与电子版材料上报至学生工作办公室思想教育管理科(就业中心四层),并将答辩人姓名、手机号、支部名称一并报送;

    3.学生工作办公室将根据各单位推荐示范项目的具体情况,确定本年度红色“1+1+N”重点示范项目进行资助;

    4.各单位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对其他共建项目的督促和要求,提高共建工作质量,学校将于十一月下旬开展总结活动,十二月组织推荐优秀共建项目参加市委教育工委组织的示范项目评审。

 

附件1:北京化工大学红色“1+1+N”活动示范项目申报表

 

联 系 人:李挺  李峥      

联系电话:010-64432201

电子邮箱: buctxgbsj@126.com

  

 

 

                    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