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辅导员下午茶”开展分类发展团队建设交流活动

日期:2015年12月09日 12:00

12月4日下午,第二十六期“辅导员下午茶”交流分享活动在我校校园咖啡厅开展。本期活动以“分类发展团队建设”为主题,辅导员分类发展各团队负责人和学工办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参与活动。
        活动中大家就分类发展团队发展现状、团队运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团队负责人的职责权限、以及如何从保障机制、激励机制、监督机制等制度层面提高团队成员参与工作的积极性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对辅导员分类发展团队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部分团队负责人还与大家分享了工作开展的经验。
        下一步,学工办将认真梳理各团队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辅导员分类发展团队的管理模式和发展机制。同时也将利用“辅导员下午茶”为分类发展团队提供更加灵活多样的交流平台。

撰稿:杨光|供稿单位:学工办辅导员队伍建设管理科|摄影: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