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关于表彰2015年红色“1+1+N”活动优秀学院和学生党支部的决定(北化大学工发【2015】56号)

日期:2015年12月07日 12:00

各学院分党委、研工部

各学生党支部:

2015年,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5年北京化工大学红色“1+1+N”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各支部积极围绕“践行核心价值观,永葆党员先进性”主题开展活动,号召学生党员带头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党员在深入基层、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深化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知理解,鼓励学生党员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和高尚人格感召群众、带动群众,为实现中国梦做贡献。截止至2015年11月,全校学生党支部共完成共建项目59个。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发挥共建项目的示范效应,根据2015年我校红色“1+1+N”示范活动评比结果,确定本年度3个优秀基层单位和23个学生党支部予以表彰,具体名单详见附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为不断提高我校学生党建工作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5年红色“1+1+N”活动获奖名单

 

                      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