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记生命学院“天工杯”大赛指导交流系列活动——ISPE北化分会创业与就业分享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15年11月18日 12:00

11月17日14:00点,由国际制药工程协会(ISPE)北化分会主办的创业与就业分享活动在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就职于扬子江药业的06级生院校友张润宇学长和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的闫妍学姐,两位嘉宾为生命学院的学生进行了创业和就业指导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对两位嘉宾做简介,而后由张润宇学长为大家讲解了创业的意义和创业计划书的写作。

张宇学长为同学们讲解计划书撰写

接下来的环节,闫妍学姐给大家介绍了药品研发到生产各个环节的工作,让大家分组到自己的兴趣职业,讨论并展示各个小组对该类职业各方面的认知,大家一起进行点评。而后闫妍学姐又对各个行业进行了系统而细致的讲解并分析了它们的发展前景,让我们对自己将来的就业方向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

闫妍学姐为同学们介绍药品研发经历

此次活动针对生命学院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内容包括创业指导、职业与行业认知等内容,旨在帮助同学们一起看清未来,确立目标,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ISPE北化分会将会给北化学子们带来更多更专业的交流与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