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生命学院与信息学院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2015年11月04日 12:00

11月2日早晨6点30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纪念世界反***战争胜利70周年暨“院周”启动升旗仪式在我校北校区礼仪广场隆重举行。生命学院、信息学院全体低年级辅导员及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活动开始,国旗护卫队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举行升旗仪式。之后,戚昊辰老师和孙佳老师分别代表两个学院发表讲话,结合反***战争胜利的历史意义对“院周”活动及本次升旗仪式作了深入介绍。 2015级生命学院新生刘贺鑫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并引领同学们庄严宣誓,号召同学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奋发向上。参与学生积极响应,并在纪念抗日战争、反***战争胜利70周年横幅上签字铭志。随后,主持人宣布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周”正式启动。

本次生命学院“院周”活动紧扣“践行核心价值,品系专业魅力”主题,结合“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重要节点,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术、科技、文化、体育等方面的活动引导学生“爱专业、知专业、学专业、报效祖国”,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在引导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将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供稿单位:生命学院|摄影:戚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