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记生命学院“天工杯”大赛指导交流系列活动——ISPE学生分会开展“天工杯”初赛培训

日期:2015年11月02日 12:00

为了使大学生充分了解真实的创业,提高创业和就业能力,提升参赛团队的整体水平和作品质量,2015年10月31日ISPE创业部特邀请三位“创客”,面向生命学院“天工杯”参赛团队,在科技大厦302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创业交流培训。三位嘉宾分别是:凭借个人专利与滴滴出行和顺丰速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马昆,25岁连续成功投资2项总额达到100万的朱云飞,和多次获得国际国内创新创业奖项的本校2015届毕业生魏巍。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马昆和朱云飞分享了他们从懵懂青年到成熟创客的人生历程。魏巍分享了他在多次的竞赛中所取得的经验及高科技创业的体会,他强调,真实的创业需要的不只是勇气,智慧还有抗压能力。三位嘉宾结合同学们在参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交流会现场

本次交流培训的圆满落下帷幕,为我院“天工杯”创业大赛打下了良好开端。此后,ISPE学生分会将继续以分享互助、交流共进的形式,邀请真实的创业者为所有参赛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