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高额社会资助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日期:2015年10月19日 12:00

10月15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2014-2015学年高额社会资助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在科学会堂二层会议室举行。化学工业教育出版社教育出版公司副总经理郭乃铎,教务处副处长张凤元,国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刘宏伟,图书馆副馆长于景华,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付国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丛迪,北京化工大学十佳教师孟庆云,出席此次会议并担任评委。此外,还有两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评审会并担任学生评委。

 

各位评委为答辩选手打分

本年度高额社会资助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共评审出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业出版社奖学金金奖3人,银奖4人,以及北京化工大学—中国天辰高额社会资助奖学金2人。根据学校社会资助奖学金评定文件规定,经学生自主申报、学院审查推荐及校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审核,最终确定了24名候选学生参加本次评审答辩会奖项角逐。

评委通过对候选学生PPT个人展示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的综合表现予以最终评定。在评审中同学们分别从学习成绩、思想政治与道德素养、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科技学术与创业创新等方面对自己在校的求学经历与深刻感悟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地展现了北化学子博观约取,厚积薄发的优秀品格,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又一个多才多艺的全能学霸、敢于创新的追梦少年,以及踏实勤恳的科研达人,与会同学均表示深受鼓舞、获益匪浅。

候选人进行答辩展示

近年来,我校积极推进完善奖学金评审机制,充分发挥社会资助奖学金在高校学生教育引导及学生职业发展导向中的积极作用。通过不断优化评审结构,增强社会资助奖学金在奖学励志中的实效性,为搭建校企育人平台创造有利条件。

撰稿:冯琪 陈越颖  |摄影:尹泽群 王子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