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学风朋辈引领行动中心纳新宣讲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5年10月12日 12:00

10月11晚,学风朋辈引领行动中心开展了2015年度纳新宣讲会。到场嘉宾有团体工作坊指导老师冯琪老师、学工办16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的有学风朋辈全体成员及2015级部分同学。

本次纳新宣讲会在主持人(学风朋辈事务拓展部部长)赵洋的介绍中拉开帷幕。宣讲会的主要流程为学风朋辈主任发言——各部门部长做部门介绍——答疑环节——嘉宾冯琪老师讲话——神秘惊喜环节。

在主持人赵洋对学风朋辈的概况及部门设置进行简要介绍以后,学风朋辈主任李小进行发言。主任为同学们介绍了朋辈的发展历程,影响力及发展前景。学风朋辈作为学工办下属的以引领学校学风建设为主要任务的校级组织,积极联系各院学习辅导中心,主办各类辅导课、一对一辅导、学霸经验分享会、学习资料发放,承办团体工作坊等活动,推动学校学风的建设,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紧接着学风朋辈秘书处、人事处、朋辈辅导部、推广宣传部、发展咨询部和事务拓展部六个部门的部长为大家带来了风格各异并颇具特色的部门介绍。

最后冯琪老师进行了发言,老师春风般的关怀、亲切的话语让同学们念念不忘。冯老师欢迎到场的同学们,对朋辈所有成员的付出进行表扬,对朋辈不断发展的现状提出肯定并表达出对朋辈未来发展的充足信心。

撰稿:学风朋辈引领行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