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我校举办中秋节学生慰问活动

日期:2015年10月09日 12:00

平分秋色一轮满,常伴云衢北化明。中秋佳节之际,学校为全体在校学生准备了丰盛的节日午餐,清甜的水果和美味的月饼,为东、北、西三个校区和远在八达岭军训基地的北化学子送上节日的祝福。


校领导检查中秋会餐

学生领取水果

军训基地辅导员为学生分发月饼

学生用餐场景

9月25日,校党委书记王芳、校长谭天伟、校长助理宋来新在学工办、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学校食堂,细致检查中秋会餐情况,向同学们送去亲切慰问。学工办、研究生院、北区办组织水果、月饼有序发放,同学们在节日的喜悦中满载而归。


后勤集团员工、学工办师生深夜卸车

本次慰问活动共为学生发放了月饼四万余块,水果两万余斤。学工办、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协同合作,从月饼水果采购、就餐配菜设计等方面精心筹备,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温情的暖流。学工办师生、后勤集团员工不辞辛劳,深夜卸车搬运数百箱水果月饼,学校食堂师傅凌晨3点全部到岗进行备餐,他们的辛勤付出与无悔奉献都凝聚着学校全体教职工对学生的真切情谊。

食堂师傅彻夜备餐

食堂为学生准备丰盛套餐

毕业班学生装备1205班张瑞琪深情地说:“宿舍同学们平时忙着找工作都聚不到一起吃饭,学校的中秋节会餐让我们聚到一起,我们特地找了食堂里阳光最好的一处等着舍友来吃饭。感谢学校给我们留下这样美好的记忆。”2015级军训团八连“战士”蔡宇航开心地说:“身在八达岭军训基地,却收获一份家的温暖,感谢学校给我们这样一份属于北化的独家记忆。”法学1402班学生吴昊在微信朋友圈里写到:“欢度中秋节,学校发了免费的会餐券,有鸡腿还有鸡蛋汤,学校也是蛮有心的!感觉学校福利蛮多的,越来越爱北化!”

撰稿:周霞、孙学霏 |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 摄影:蔡瑞龙、李冠宁、张宏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