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北化心桥工作室开展第二十四期交流分享活动“浓情九月 温暖中秋”

日期:2015年09月28日 12:00

9月25日下午,北化心桥工作室开展第二十四期交流分享活动“浓情九月 温暖中秋”。活动邀请到了学生工作办公室周霞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

周霞老师首先祝福学生中秋快乐,并对月饼、水果的采集和发放过程进行简要介绍。学生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精心筹备,让他们虽然远在他乡,却依然能够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装备1205班的张瑞琪同学表示,我们把这次中秋会餐当做一次宿舍聚餐,我早早的来到食堂,选了靠窗的位子,找到最好的阳光等着室友们来。同时,通过微信朋友圈了解到,许多毕业的师兄师姐每逢中秋佳节,都会十分怀念母校的“中秋大礼包”。对于他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次会餐,一块月饼,更是一种传统文化的载体,一份母校深切的关怀。整场交流会宛如一次家庭小聚,温馨融洽。

同时,学生也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建议学校能够发放纪念版中秋餐券,并将校史等元素融入其中,做成“校史卡”等形式,使其具有一定的珍藏意义。二是可以组织开展自己动手做月饼等活动,加强班集体建设,促进学生感情。此次交流会气氛温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精彩微语录:

1、过节了,学校给我们准备了一场“全校大聚餐”,我们宿舍几个也早早赶到食堂,占了一个离窗户最近的座位,发一条微信给舍友“多久没宿舍聚餐了!今天我们找了最好的阳光等你们来!”

----装备1205班 张瑞琪

2、我们吃的不是月饼,是我爱母校,母校爱我的情怀。

----辅导员 曹雪

3、又到中秋了,好想念学校的月饼,那永远是我们的特殊记忆。

----毕业生 张伟玲

“真情沟通·服务成长”,北化心桥工作室,下一期活动欢迎您的到来!

撰稿:韩筱奇 | 供稿单位:思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