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物理化学期末授课辅导成功举办

日期:2015年06月25日 12:00

本着为同学学习服务、共筑化大良好学风的理念,学风朋辈引领行动中心于5月24日下午,在北区主教学楼为学风朋辈的大二的同学带来了物理化学期末考试辅导课。来自化工专业的惠园园同学为大家梳理了物理化学本学期的知识,着重强调了重要知识点,从基础的方面为大家解决物理化学复习备考的问题。

学过物理化学的同学都知道,物理化学的学习在化学学科中有着较大的难度,很多同学学习物理化学有一定的困难。最大的问题就是在学习过程中知识点不清晰,混乱、零碎的知识增加了复习时的难度。学风朋辈就此为中心成员带来这节物化期末辅导课。

 

主讲人惠园园同学曾获得天辰奖学金和校级萌芽杯一等奖。她结合物理化学学科特点,从基础知识点入手,首先为大家完整梳理了本册《物理化学》中电化学部分的电解质、原电池、电解池;表面化学部分的基本概念、l-s、g-s及化学反应动力学等内容,将知识点以板书的形式清晰地呈现给大家。回归书本,帮助大家复习基础知识。除此之外,惠园园同学也预测了考题和复习时的重难点。到场的学风朋辈中心成员认真聆听,结合书本和板书,认真记笔记划重点,听讲十分专注。

时间已经进入5月底,很多科目即将或已经结课了,与上学期相比,本学期时间短而大大压缩了同学们的复习时间。学风朋辈在期末备考期间将继续为广大同学带来高数等其他科目的辅导课,请大家持续关注学风朋辈微信平台,随时获取课程最新动态。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