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激昂青春,不负韶华——记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14级班风展示晚会

日期:2014年10月28日 12:00

     金秋十月,静舞流年。花香鸟语,青春飞扬。为了展现各个班级的特色,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化学工程学院于10月25日晚在北校区多功能厅举办了2014级班级风采展示晚会,学院低年级辅导员、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振奋的军训开场视频中拉开帷幕,酷炫活泼的开场舞《Let’s go》掀起了整个会场的热情。令人捧腹大笑也令人心生怀念的音乐剧《那些年》,生动搞笑却意义深刻的小品《考场风波》;欢快清新也拨动心弦的歌曲《青春纪念册》,幽默诙谐也颇负才华的舞蹈剧《新甄嬛传》;既道纯真呓语、又诉青春愁绪的歌曲串烧《时光机》,既尝尽尘世人生中的苦辣酸甜、又感受风雨磨砺后的璀璨年华的朗诵《人生》;勇敢追梦、放肆青春的音乐剧《趁你还年轻》,不懈奋斗、海阔天空的歌舞《彩虹》等精彩不断。化学工程学院2014级的每个班级节目都凝聚着班里每一位同学的心血和汗水,他们用自己的努力为学院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和听觉盛宴。

     晚会对《2014新生纪录片》进行了首次发布,纪录片将在场每位同学带回到了那些憧憬的、激动的、兴奋的、留恋的到校报到的日子,众多同学感动落泪。紧接着,2014级辅导员王文峰老师登台与大家分享感受,与所有同学们一起向每一位迎新老师、志愿者以及可亲可爱的父母致谢。希望每一位同学懂得感恩,希望每一位同学在大学期间能得到更好的发展,怀着感恩用心成长,怀着感恩努力前行。

     文化衫的展示表现出了每个班级不平凡的风采与内涵。伴随着辅导员与大二团总支学生会骨干成员的一首《相亲相爱》,化学工程学院2014级班级风采展示晚会落下帷幕。

     激昂青春,他们奋斗着,努力着;不负韶华,他们学习着,成长着。在化学工程学院2014级班级风采展示晚会上,同学们都展现出了自己不一样的风采,用**谱写了青春的华美诗篇。

供稿|化学工程学院

撰稿|胡雪瑶

摄影|沈涛 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