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继往开来,众新焕然

日期:2014年10月21日 12:00

     为了顺应当代社会鼓励大学生组织并参与各类校园活动的时代潮流,以此来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于2014年10月20日,化学工程学院携手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熹微的晨光与众人的期盼中缓缓拉开院周的帷幕,化学工程学院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2013级与2014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院周开幕仪式。

     启动仪式伊始,国旗护卫队那笔挺的军姿、整齐的步伐让整个礼仪广场充满了庄严肃穆的氛围。庄严的国歌,飞扬的国旗深深的感染着在场的所有人;学生代表进行的国旗下讲话鼓舞着每一个人的心,呼唤着每一个人的青春热情,高声宣扬着每一个人的中国梦。随后,化学工程学院杨美娟同学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国旗下宣誓,在嘹亮的宣誓声中,本次院周启动仪式也随之被推向了**!最后,化学工程学院2013级辅导员方胜凡老师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4级辅导员吴浩冉老师分别上台为院周启动仪式致辞,对院周活动项目进行介绍,表达自己对院周活动的要求与期许,并呼吁全体同学怀揣年轻人应有的朝气和热情,抓住机遇,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之中,以此提升专业素养,培养创新能力,为自己学业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为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本次院周启动仪式的成功召开让我们对丰富多彩的院周活动又增添了几分期许,点燃了澎湃热情。每一位同学都期望在参与院周活动的过程中得到量的提升,获得质的飞跃。在一点一滴的收获中得以升华,不论前路花团锦簇还是沼泽泥泞,我们都会插上青春的翅膀乘着浩然的中国梦扶摇直上,创造自己的蔚蓝天空!

 

供稿|化学工程学院

撰稿|戴钰铮

摄影|胡雪瑶  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