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阳光播洒,爱心萌芽

日期:2014年10月19日 12:00

     为宣扬我院阳光志愿者团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鼓励更多的大一新生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阳光志愿者团于10月17日举办了志愿者见面会。化学工程学院2014级辅导员王文峰老师、顾峻宇老师、乔宁老师及团总支副书记易珊等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一段精心制作的志愿主题视频引领着同学们在这渐凉的秋日踏上了暖心之路,大二的优秀志愿者们与同学们分享了这一年来志愿活动的经历和感受,视频结束之际,这些优秀志愿者被请到台前并由在场嘉宾为他们颁奖并表示祝贺。接着,志愿团团长林欣欣对志愿活动种类作出详尽介绍,并对阳光志愿者团未来发展作出“志愿形式多样化,走出昌平”的规划。庄严的宣誓将本次活动引向**,“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这是所有志愿者都为之骄傲的志愿宗旨,随后乔宁老师和易珊副书记的讲话更是鼓舞人心,最后的爱心传递游戏为本次见面会划上圆满句号。

     本次见面会为新生提供了一个报名注册的机会,同时通过主题视频、部长介绍等环节宣传阳光志愿者团,明确大学生参加志愿活动的意义,创建了珍惜生命、热爱生活、助人为乐的人生理念,立志将这份热情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从而更好的为社会做出贡献。

 供稿|化学工程学院

撰稿人|侯姝 邓龙

摄影|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