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第四届学业·职业规划大赛(北校区)校级半决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4年04月11日 12:00

4月10日星期四晚上6:00,北京化工大学职业·学业生涯规划大赛半决赛(北区)在主教315拉开序幕。本次半决赛我们邀请到了十余位具有学业·职业规划指导资质的评委老师和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副书记、学习部部长等120位学生评委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定。

今天为自己的生涯进行规划,是为了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从八大学院脱颖而出的16位选手带着自己对未来的自信心,展开精彩角逐。比赛主要以选手PPT展示和评委提问答辩的方式进行,评委针对选手在学业生涯规划自我认知(20分)、生涯目标确定(20分)、计划与路径设计(25分)、效果评估(15分)、展示效果(20分)方面进行全面考量。

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表现精彩绝伦,各具特色。他们根据自己的追求,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与社会需求,从专业、就业、职业等方面向大家展现了自己心中对绚烂多彩的大学生活的计划与期待。

大赛最后,老师们对各位选手的生涯规划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各位同学们借本次大赛对自己的规划进行不断优化和改进,保持足够的自信去追求自己的终极目标。

面对选手们的精彩对决,学生评委自己心中早已有了认可的优秀选手,为他们投上了珍贵的一票。

最终,综合评委打分和大众评审的投票结果,这次半决赛晋级的5位选手将会在之后的总决赛中一决高下。

此次的评选活动不仅使各位选手对自己的未来更加明确,而且给予了在场的同学们满满的正能量,让我们明白学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也让大家的学习有了新的动力。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