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我校新生党员“双百工程”培训班开展office软件应用培训

日期:2013年10月21日 12:00

10月20日下午,2013级新生党员“双百工程”第四党小组齐聚一堂,于主教102认真聆听着由党小组辅导员胡皓然为他们带来的精彩培训内容。

10月20日下午,党小组辅导员胡皓然以“Office软件应用—PPT制作”为题,为新生党员上了别开生面的一课。整场培训分为PPT的分类、PPT的制作规范以及PPT的进阶美化三个部分,深入浅出地与同学交流了PPT制作的相关经验,并通过实时演示,现场操作,理论充分结合了实践。异彩纷呈的内容、风趣幽默的语言、新奇多样的授课方式深深吸引着所有同学。培训会后,学员们积极地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并就学习生活、软件应用方面的相关困惑向老师虚心请教,胡皓然老师均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来自生命学院的新生党员解晓芬激动地说:“在大一阶段就能接受到软件应用方面的培训,真是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会旨在帮助新生党员加强计算机应用能力,提升专业素养,更好地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下一阶段,将陆续为学员开展各种学生骨干能力提升的培训活动。

撰稿:胡皓然、葛靖阳 |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 摄影:葛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