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新生党员“双百工程”培训班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3年10月16日 12:00

为增强我校新生党员群体的凝聚力,不断帮助新生党员提高团队协作和组织协调能力,锤炼意志品质,10月12日,我校2013级新生党员“双百工程”培训班在北校区足球场举行素质拓展活动,各学生党小组辅导员及全体2013级“双百工程”培训班学员参与了此次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教练随机将全体新生党员分成四个小组,通过“破冰之旅”,“计时击掌”等活动,营造出轻松和谐的氛围。随后,各小组通过在规定的时间内设计队名、队训和队歌,增强协作力和集体归属感。通过“记号码”、“挑战150秒”,学员们在紧张与兴奋中收获着友情与信任。最后的“领袖风采”极限挑战,则让成员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意义。所有的这些活动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一个成功的团队需要每个成员共同努力和互相信任。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帮助2013级“双百工程”学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锤炼了新生党员的意志品质,强化了学员的团队协作意识和组织协调能力。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身边同学共同进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姜男、余栋林| 摄影:英启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