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我校学生一站式服务大厅启动运行

日期:2013年10月15日 12:00

10月15日,我校学生一站式服务大厅正式向学生开放启用。学校党委书记王芳、校长谭天伟、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任新钢、副校长陈标华、副校长李显扬、副校长王峰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学工办、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集团等进驻部门相关负责人对岗位服务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前来参观。

校领导参观服务大厅现场

咨询台上摆放着整齐的服务指南,服务人员微笑着接待每一位到访的师生,服务大厅里处处洋溢着一股温馨、热情的暖流。在场领导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介绍服务岗位概况,仔细翻看服务指南,并关切地询问服务学生的事务项目和具体流程,要求服务人员全心全意地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为学生带来切实的便利。制药1003班的葛靖阳说:“以前需要到各个办公室办理的手续,在这个大厅就可以一次性办理完了,学习和生活都方便了许多!”法学1002班**说:“学生一站式服务大厅架起了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桥梁,让我们感受到学校对学生的关怀与厚爱!”

学生参观服务大厅窗口

学生一站式服务大厅内设有接待咨询区、事务办理区和自助服务区,咨询区设有专人为学生提供咨询。事务办理区面向学生设立本科生综合服务岗、教学管理服务岗、研究生管理服务岗、学生公寓售电服务岗等8个岗位,提供各类奖助学金咨询与受理、国家助学贷款咨询与受理、学业发展咨询与辅导预约、成绩单制作、四六级相关手续、团籍注册与组织关系办理、教室和学生活动场地借用、公寓售电等30余项服务。此外,学生还可以通过自助打印系统、校园一卡通圈存机进行打印成绩单、圈存校园卡等自助服务。

服务大厅整洁敞亮

学生一站式服务大厅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宗旨,通过集中服务、规范管理,提高学生事务部门的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欢迎各位师生前来咨询、办理,竭诚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高效、便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