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心系系列活动 —— “贝壳行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健康大课堂

日期:2013年10月13日 12:00

2013年10月10日上午,全国心系系列活动“贝壳行动”启动仪式在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举行。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甄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默沙东中国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费雷泽(KennethC.Frazier)出席了活动。我校工会张立新老师、学工办朱冬香老师以及20名女生作为高校代表受邀参加。

“贝壳行动”是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是继“粉红丝带”、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家庭药箱进万家”等项目后,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与全国妇联发展部等联合开展的又一项中国妇女健康促进行动,旨在通过免费发放宣教资料,开展健康大课堂、慰问等形式,广泛普及生理、心理健康知识。启动仪式结束后,首场健康大课堂开讲。来自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产科的陶霞主任对女性疾病预防、保健和治疗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

活动结束后,我校学生都觉得很有收获,感受到女性健康对家庭幸福乃至社会和谐都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每个女性都应该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不断提高生活质量。

供稿:校工会、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