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2013级新生党员“双百工程”举行新老党员交流活动

日期:2013年09月30日 12:00

9月29日晚,2013级新生党员“双百工程”举行理论知识测试暨新老党员交流活动,新生党员党小组辅导员和部分高年级学生党员骨干与2013级“双百工程”培训班学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交流活动中,党小组辅导员向学员们简单介绍了新生党员“双百工程”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全面介绍了本年度新生党员“双百工程”的培训安排以及培训要求。党小组辅导员李冠宁结合上一年度新生党小组工作经历,通过一个个或振奋人心、或感人肺腑的小故事为13级学员描绘了一段充满期待与收获的成长之路;党小组辅导员张宏婷与学员分享了自己作为学生党员在大学期间的收获与心得,鼓励学员要不断在自我学习和自我批评中锤炼党性修养;党小组辅导员姜男为学员阐释了自己对于“信仰”的理解,希望学员们在面对迷茫和挫折时选择相信、选择坚强;葛靖阳则为学员们讲述了自己的自强成才之路,用亲身经历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自强不息的奋斗历程。随后,来自2010级“学生党员引领工程中心”的几位高年级学生党员骨干分别与学员进行了交流,对于学员们就自己在适应大学生活以及自身成长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来自文法学院的新生党员胡昂说:“学长学姐放弃休息时间来到北区为我们成长路上的许多问题答疑解惑,我非常感动,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也看到了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学生党员引领工程中心”学员、“化大之星”白智群高兴地说:“看到他们,我仿佛看到了四年前的自己,那一刻我真切地感受到,帮助他们成长是我们高年级学生党员共同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