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My house my show”新学期首场演出魔幻上演

日期:2013年09月16日 12:00

9月14日晚,“My House My Show”——“光阴的故事”牟玉喆个人魔术专场演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魔幻上演。闪亮的灯光,动感的音乐,魔幻的手法,拉开了新学期学生个人才艺展示的序幕。

演出以一个道具魔术开场,滑稽的表演和奇幻的场景带领观众走入了充满魔力的世界,场内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接下来,牟玉喆通过互动的方式让观众进一步感受魔术的神奇,亲身体验魔术的无穷魅力。牟玉喆通过很多有趣的魔术、幽默的背景音乐带领大家重温了很童年的点滴,并通过轻松愉快的魔术表演,揭示了很多深刻的哲理,使观众既愉悦身心又受益匪浅。本次专场演出让魔术告别了大型道具,绚丽的舞台和神秘的机关,在“小剧场”内让观众见证发生在自己眼前的奇迹,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也有了新的理解与诠释。

“My House My Show”为所有在校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平台,通过学生自我展示创设浓厚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启迪学生心智、发展学生个性,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