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我校2010级“学生党员引领工程中心”与东城区永外街道举行暑期实践学生见面会

日期:2013年07月08日 12:00

7月5日上午,北京化工大学—东城区永外街道暑期实践学生见面会在永外街道办事处第二会议室举行。永外街道工委副书记高永学、办事处副主任曹芳以及永外街道各科室领导、我校“学生党员引领工程中心”辅导员姜男以及参加暑期实践的5名学员参加了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由街道办事处曹芳副主任主持。曹主任首先代表永外街道对北京化工大学的学生参加暑期实践活动表示欢迎,希望永外街道与北京化工大学发挥各自优势,搭建合作平台,拓展合作空间,不断加强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建立社会实践基地,实现组织共建、人才互动、资源共享,并呼吁大学生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接下来,由永外街道人事部副部长宣读了此次暑期实践活动的岗位要求。

我校学生工作办公室姜男代表学校发言,他感谢永外街道连续两年为我校学生提供暑期实践的岗位以及各方面的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工作,在新的岗位上有所成长、有所收获,同时深化与永外街道的合作和交流。参加此次暑期实践活动的5名2010级“学生党员引领工程中心”学员随后一一做了自我介绍。

曹芳副主任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永外街道的历史渊源和发展近况,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永外街道的宣传片。同学们对永外街道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喜欢上了这个历史与现代交融、文明与绿色交相辉映的地方。

学生代表邓俊伟发言,感谢永外街道为我校学生提供社会实践的机会和挂职锻炼的平台,并发出在社区开展“三个一”学生暑期实践活动的倡议,倡导我校学生在奉献、引领、奋斗中坚定当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赴基层,入主流。

最后,永外街道工委高副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暑期实践活动不仅有利于丰富大学生的社会实践内容,增强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而且有利于进一步拓展校地合作平台,发挥大学生在志愿服务、科普宣传、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他希望我校学生能够吃苦耐劳、多听、多看、多思考,坚持理论联系实践,积极投身到社区建设和社会服务中来,向在基层工作的同志学习,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供稿: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