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我校举行2013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2013年06月25日 12:00

6月22日至24日,地下礼堂灯火辉煌,花团锦簇,我校2013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伴随着庄严热烈的进行曲,3125名本科毕业生从校领导手中接过学士学位证书,光荣毕业,迈向人生新的征程。我校全体校领导分别出席了三场学位授予仪式,各学院和相关部门领导,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获得学位的毕业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仪式。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任新钢、副校长陈标华、党委副书记王同奇分别主持了三场学位授予仪式。

典礼现场

典礼伊始,全体师生起立高唱国歌。与会领导宣读《北京化工大学关于授予2013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典礼现场

各学院领导寄语2013届毕业生,向顺利获得学位的各位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毕业生们承载母校的期望,长知识学问,练特长本领,敢于担负责任,把握前进方向,认真端正态度,为社会多做贡献,衷心祝福全体毕业生生活幸福、前程似锦。

学位授予仪式上,毕业生们头戴端庄的学士帽,身着整齐的学士服,格外神采飞扬。毕业生们逐一上台。主席台领导和老师与毕业生们亲切握手,亲手给每个毕业生扶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毕业生们接过证书,向关心、培育自己的老师亲切鞠躬,并合影留念。最后,会场师生全体起立,共唱校歌《母校之光》。毕业生们放声歌唱,抒发心中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未来美好的祝愿。仪式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欢呼声和掌声久久不息。

庆祝毕业

临别之际,分外情浓,身穿学士服的毕业生们在校园里与老师同学合影留念,形成校园里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毕业生们表达着毕业时刻的不舍与感恩,也抒发着追求梦想、奉献青春的决心。毕业的骊歌已经唱响,祝愿学子在新的起点上扬帆起航,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