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青春下一站——我校2013年毕业晚会倾情上演

日期:2013年06月24日 12:00

   6月21日晚,我校足球场灯火通明、人潮涌动、欢声起伏、歌声荡漾,青春下一站——北京化工大学2013年毕业晚会在此倾情上演。校党委书记王芳、校长谭天伟、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任新钢、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出席了晚会,各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第十届“十佳教师”、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王芳书记对毕业生寄语

晚会现场
    动感十足的开场舞后,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随后,王芳书记对毕业生寄语。她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且向辛勤培育学生的各位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全体毕业生珍惜“师生情”、“同窗情”,保持热情、胸怀梦想投入到自己的学业和工作中,为实现自己的爱情、家庭、事业等人生梦想而奋斗,去创造一个灿烂和幸福的人生。

晚会精彩节目
    晚会上,2013届毕业生用活力四射的舞姿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晚会分为“青春·流年” 、“母校·师恩”和“百感·启程”三个篇章。“青春·流年”篇章中,来自毕业班的明星歌手为观众带来了**四射的歌曲串烧,国标舞团的同学们用曼妙的舞姿展示了2013届毕业生的文化衫,尽情书写着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母校·师恩”篇章讲述了毕业生对老师、校园以及祖国的深厚感情,《毕业季 不忘记》的舞台剧朗诵,深情而真挚地表达了毕业学子对恩师、父母、恋人、同学以及母校的感恩和祝福,很多现场观众深受感染而热泪盈眶。由毕业班导员带来的合唱《放心去飞》更是把全场的气氛带至**。“百感·启程”篇章追溯了即将逝去的大学时光,激励大家朝着梦想扬帆远航。《凤凰花开的路口》、《父亲》、《长大》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让大家沉浸在怀旧的气氛中,深深体验到了临别的不舍和对母校的眷恋。最后,晚会在全场大合唱《祝你一路顺风》中落下帷幕。

任新钢副校长为毕业文化衫获奖的设计者颁发获奖证书

王同奇副书记为志愿服务西部和赴基层就业的学生代表颁发纪念证书

谭天伟校长为第十届“十佳教师”颁奖
    晚会现场,任新钢副校长为毕业文化衫获奖的设计者颁发获奖证书。王同奇副书记为志愿服务西部和赴基层就业的学生代表颁发纪念证书。晚会隆重揭晓了“我心中最亮的星”——我校第十届“十佳教师”的评选结果,由广大同学投票选举产生的十佳教师在掌声和鲜花的簇拥下登上舞台,展示了我校名师风采,谭天伟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奖。现场回顾了十届十佳教师的风采,大屏出现往届获奖教师的介绍时,台下掌声不断。

校领导与演员合影

校领导与工作人员合影
    在这个属于毕业生们的夜晚,在这个属于毕业生们的舞台,没有离别的忧伤,歌声与欢乐同在。所有的音符与言辞,都是对毕业季最真切的注脚。在这个哀而不伤的毕业季,让我们对2013届毕业生送一句祝福,道一声珍重,衷心祝愿同学们在青春下一站中,积极迎接挑战,勇敢开创未来,在新的人生征途上一帆风顺、事业有成,同时也希望全体毕业生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心系母校,志存高远,为祖国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北化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