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校领导与2012届毕业班辅导员亲切座谈

日期:2012年07月04日 12:00






 

6月29日,校长谭天伟、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任新钢与2012届毕业班辅导员欢聚一堂,亲切座谈。学工办、北区办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2012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学工办主任罗伟主持座谈会。

毕业班辅导员充满深情地从不同角度回顾了辅导员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服务学生成长和自身成长的感悟与收获,感谢母校的培养、领导的关怀、同事们的帮助和学生们的支持。毕业班辅导员们一致认为:2012届毕业班辅导员队伍是一个团结向上、温馨互助的集体,和学生一同成长的经历是他们永远值得珍藏的记忆,这段经历让辅导员学会了付出与担当,锻炼了能力与品格,提升了素养与思想,历练了人生,增长了阅历,在育人的同时实现了自身更好的发展,辅导员经历是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与会辅导员还结合自己的经历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辅导员工作提出了意见。

任新钢副校长充分肯定了2012届毕业班辅导员的工作。他说,2012届辅导员共同见证并参与了奥运志愿服务、五十周年校庆、建国六十周年群众**等重大活动,为学校发展和创新人才培养做出了突出贡献,逐渐锻炼成了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秀团队。他指出,辅导员是学生最亲近、最值得信任的良师益友,工作上要做好表率,并教导学生学会自强自立,做到“大事杂事琐事,事事关心;爱心耐心细心,尽心尽力”。学校将更加关注辅导员队伍建设,关注辅导员的自身成长,进一步构建更加完善的辅导员工作机制。

谭天伟校长、任新钢副校长为毕业班辅导员颁发纪念品,向大家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座谈会后校领导与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合影留念。


 

撰稿:李富家 蔡瑞龙 | 供稿单位:学工办 | 摄影: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