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我校相继慰问11级国旗护卫队队员

日期:2012年05月14日 12:00

 

 

军训开训以来,各学院领导、军训团副团长兼副政委夏玉波、国旗护卫队第一任指导老师燕明星相继关心慰问了11级国旗护卫队队员。

5月11日,各学院领导和国旗护卫队第一任指导老师燕明星前往基地探望国护队员。燕明星老师以自己在国护的亲身经历作了感人肺腑的讲话,激励国护队员牢记“责任、忠诚、荣誉”的队训,以一流的精神面貌,建设一流的队伍,取得一流的训练成绩。5月12日,军训团副团长兼副政委夏玉波老师慰问国护队员。他详细询问国护的训练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国护的训练成果,希望队员们能再接再厉,坚持到底,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我校国旗护卫队是一支纪律严明、训练严格、人才辈出的半军事化组织,承担着学校日常升旗及重大典礼的升旗任务,并为我校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本届国旗护卫队队员选拔从去年11月开始,经过3轮面试选拔出了39名国护队员。开训以来,国旗护卫队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提前完成了各项军事训练内容,并进行了适当的体能训练。领导、老师的先后慰问极大地鼓舞队员士气,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把此次收获的军训成果带回学校,不辜负自己肩上所承载的光荣使命。

撰稿:2011级学生军训团|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摄影:2011级学生军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