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我校2011级学生军训团举行第一次队列会操

日期:2012年05月14日 12:00

 

 

为检验参训学员前期训练成果,5月11日下午,我校2011级军训团举行第一次队列会操。军训团团长安波,参谋长刘四虎,副团长兼副政委夏玉波和副团长畅增申观看本次队列会操并担任评委。

会操展示以连为单位,每个连队选拔10名男生和10名女生分两批进行会操展示。会操的主要内容包括:“立正、稍息、跨立”、“蹲下、起立”、“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行进与停止”等科目。在教官的指挥下,各队列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规范的动作、整齐的操练、饱满的精神,向评委、教官和全体参训学员展示了军训前期的训练成果,展现出学员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军训团九连、一连、十一连分获本次会操的第一、二、三名。

队列会操结束后,军训团团长安波做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会操中,学员们的表现已经达到了军人训练的标准,起到了检验、训练学员的目的,希望学员们再接再厉,克服困难,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昂扬的斗志完成军训任务。

撰稿:2011级学生军训团|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摄影:2011级学生军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