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我校各学院和相关部处领导赴八达岭军训基地亲切慰问参训师生

日期:2012年05月14日 12:00

 

 

 

5月8日至11日,我校北区办、教务处、职业技术学院、各学院领导以及其他相关部处负责人及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前往八达岭军训基地亲切慰问了全体参训师生。

各学院领导分别来到各自学院所在连队,认真观看了学生训练情况,并在训练场上召开师生见面会。各学院领导向参训师生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对前期军训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参训师生再接再厉,坚持不懈,顽强奋斗,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军训各项任务。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基地食堂、宿舍,认真了解学生的饮食、住宿情况,并参观了学生精心设计的板报,对板报新颖的设计和优美的文字给予赞赏表扬。此外,各学院为参训学生带来了大量的慰问品,为军训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资保障,鼓舞了参训学生的训练积极性。

各学院领导们的亲切慰问与细致关怀,深深感动并鼓舞着2011级全体参训师生。全体参训师生表示,他们将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后期的训练中,弘扬优良革命传统,锻炼军人意志品质,不辜负领导、老师的希望,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

撰稿:2011级学生军训团|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摄影:2011级学生军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