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校工会赴八达岭军训基地慰问军训团参训教工

日期:2012年05月11日 12:00

5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同奇、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建茹、校工会副主席靳万民赴八达岭军训基地亲切慰问2011级军训团全体带队辅导员、校医和后勤保障人员,并送上慰问品,向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王同奇副书记详细了解了我校军训进展情况,并细心询问了带队老师的身体和工作情况,希望全体老师能够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带领2011级学生圆满完成军事训练任务。校工会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广大教工,解决大家实际困难,做好带队老师的后勤保障工作。最后王同奇副书记参观了医务室,希望随队校医能够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受训学生保驾护航。

此次校工会的慰问,给参训教工带来了温暖,保障了军训物资供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指导员一定坚持不懈,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本次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撰稿:2011级学生军训团 |  摄影:2011级学生军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