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军训团进行第一次内务评比

日期:2012年05月10日 12:00

为规范学生军训作风,了解参训学生的内务整理情况,提高内务水平和军训质量,5月7日上午,我校军训团对各连队内务情况进行检查评比。

本次检查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由军训团制定统一评价标准,采用连队自荐和随机选取相结合的方式,分别选取男、女生宿舍各一间,进行全面深入的检查。为迎接此次内务评比,各参训学生认真准备、积极配合,教官和指导员细心指导、严格要求,按要求完成了地面情况、空气清新、床面平整、被褥叠放、门窗清洁、桌椅干净、玻璃明亮、物品摆放、行李摆放等各类评比项目。经检查,军训团内务卫生完成情况较好,宿舍清洁明亮,床铺整齐规范,展现了我校军训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内务整理一直是军训的重要训练科目之一,也是我校学生养成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内务评比,各连队将总结不足,继续巩固内务成果,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第二次内务检查。

撰稿:2011级学生军训团  | 摄影:2011级学生军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