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关于表彰2011年北京化工大学朋辈心理咨询员的决定

日期:2012年04月22日 12:00

各学院、研究生院、职业技术学院:

为了促进我校心理委员队伍的健康发展,广泛普及基本心理辅导理论与方法,提升心理委员发现与处理心理问题的能力,我校学生工作办公室联合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于2011年学校12.5心理健康节期间开展了为期18学时的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员培训,最终有95名班级心理委员和心理协会成员顺利完成培训课程,他们积极投入到学校心理健康工作,不怕困难、乐于奉献、认真负责、积极服务。

为了表彰这些朋辈心理咨询员在心理健康知识学习和具体工作中的优异表现,经学校研究决定,授予万刚等16名同学北京化工大学优秀朋辈心理咨询员称号,授予孔二伟等79名同学北京化工大学朋辈心理咨询员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在今后的班级心理健康工作中继续关爱同学,助人助己,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服务工作更上新台阶。

附件1:北京化工大学优秀朋辈心理咨询员名单

附件2:北京化工大学朋辈心理咨询员名单

学生工作办公室  

校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201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