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北京化工大学雷锋精神研究会纳新公告

日期:2012年04月01日 12:00

如果你是一缕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片黑暗?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的坚守岗位?雷锋,就是这一缕阳光、这一滴水、这颗最小的螺丝钉,虽然他的一生短暂,但他的精神长存,虽然他的一生平凡,但他的形象伟岸。

今年是雷锋同志逝世50周年,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和毛泽东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题词,深深感召、引领了几代青年人争相践行“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在全社会掀起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热潮之际,我校于2012年3月21日在全国高校中率先成立校级学生组织——雷锋精神研究会,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雷锋精神的本质内涵、时代特征和发展规律,加强新时期雷锋精神的研究和宣传,推动全校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机制化。

我校雷锋精神研究会成立之初就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新钢和抚顺雷锋精神研究所所长翟元斌参加了揭牌仪式,《中国教育报》和《北京青年报》进行了专门的报道。

为了能更好的提升我校学习雷锋工作,促进我校雷锋精神研究会进一步高水平的建设和发展,现面向全校同学公开招募雷锋精神研究会会员。我们热诚欢迎广大同学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一起追寻雷锋的足迹,探寻新时期雷锋精神的内涵,实现自己人生的光辉价值。

 

现将会员招募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人选基本条件

1.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本科生、研究生、专科生,或在我校工作的教师、职工以及离退休教师;

2.对雷锋精神研究、宣传和实践具有浓厚兴趣,愿意参加研究会组织的学习、研究、交流和实践相关活动;

3.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和奉献精神,愿意以雷锋精神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并愿意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身体力行。

 二、招募程序

1.自荐:个人填写报名表(校学工办网站www.xgb.buct.edu.cn:8080下载或登录邮箱:buctleifeng@126.com密码:leifeng下载),发至研究会邮箱lfjsyjh@126.com;

 2.初审:会员服务部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名单(电话通知); 

3.面试:会员服务部组织面试,进行综合考察; 

4.聘用:综合考虑个人素质、学习工作经历、面试考察情况等,确定最终人员名单并报雷锋精神研究会审批。

三、 选拔原则:公开、公平、公正

四、 时间安排

1.将报名表填好后发至研究会邮箱lfjsyjh@126.com,截止时间2012年4月7日18:00时。 

2.面试时间初定于2012年4月8日,地点就业指导中心,具体安排将电话通知。 

3.最终结果将于4月10日电话通知。

联系人:周伟伟

联系电话:15911138566

                                              

                     北京化工大学雷锋精神研究会

                                                                                                                                                               2012年3月31日


 [*1]改到学工网站、并建立公共下载邮箱、同时发到人人网主页和咱们个人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