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strong>我校举行2011年度“十佳辅导员”评审会</strong>

日期:2012年03月07日 12:00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专家化建设,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全面展示我校辅导员风采,激励辅导员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2012年1月5日上午,我校在科学会堂二层会议室举行2011年度“十佳辅导员”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任新钢、学工办主任罗伟、纪监审联合办公室主任罗兵、宣传部部长王命财、学校思政教育调研基地主任张明德、文法学院马长英教授、生命学院田平芳教授、经管学院蔡中华副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张凤元、组织部副部长庞然、人事处副处长冯赫、北区办副主任于景华、学工办副主任崔春花、研究生院副院长许利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宏伟等领导专家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辅导员结合PPT,从深度辅导、理论研究、专业化发展、第二课堂育人等方面进行了立体展示。在特色工作展示环节,辅导员结合实物和理论成果从不同的角度展示出了工作的精细与实效。在抽签问题回答和领导现场提问环节,各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所带学生的基本信息,进行了准确详尽的阐述。辅导员在展示中所反映出的爱岗敬业精神、娴熟的工作技能、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乐于奉献的价值追求,无不深深感染着现场的评委与观众,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罗伟主任做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评选“十佳辅导员”以此来展示优秀辅导员风采,对于交流工作经验,树立身边典型,促进共同提高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充分肯定了我校辅导员在推进学生工作创新发展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进一步指出我校始终将辅导员队伍建设视为德育工作取得实效的关键,学校将不断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专家化建设。

经过现场评委客观公正评审,丁贞栋、赵勋、刘佳旭、吴相森、赵伟、周霞、张睿、刘骥翔、任峰、刘佳、高远、张超(刘佳、高远、张超并列第十名)被评委北京化工大学2011年度“十佳辅导员”。(学生工作办公室供稿 李富家/文  张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