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我校在东校区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党委书记刘贵芹,校长谭天伟,副校长王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雁,副校长梁永图,党委副书记崔春花,副校长许海军,副校长苏海佳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来新主持。

谭天伟对2023年学校招生就业工作表示肯定,并向积极参与招生就业工作的干部师生表示感谢。就进一步做好招生就业工作,谭天伟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校上下要把招生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做好创新突破与潜力挖掘相结合,有效推动招生就业工作取得新进展。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各单位应立足职能、主动作为,持续完善招生、培养、就业统筹发展机制。三要拿出实招硬招,加强政策引导,加大支持力度,充分激发全校师生参与活力,建立与合作单位、用人单位以及校友的有效互动机制,大力推动招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苏海佳宣读了《北京化工大学关于表彰2023年度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北京化工大学关于表彰2023年就业工作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各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颁发证书。

会上,招生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分别汇报2023年本科招生、学校就业工作情况;黑龙江招生组、“北京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获奖教师作了经验分享。1988届校友、云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晓旭,1986届校友、北京东方仿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夏迎春做交流发言。

相关职能部处、各院(系)领导以及招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和集体、招生组组长、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