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雷锋精神研究会受邀赴首都医科大学参加 “高校青年志愿服务交流合作论坛”

日期:2019年04月03日 12:00

2019年3月31日,北京化工大学雷锋精神研究会受邀参加由首都医科大学主办的同心 同梦 同愿 同行高校青年服务交流合作论坛,与北京市17所高校志愿服务组织就志愿活动的近况和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高校项目展示环节,雷锋精神研究会主席团成员牛博阳介绍了我校雷锋精神研究会的组织架构和组织宗旨,并详细展示了青春榜样大讲堂、筑梦黔西等一系列精品活动并呼吁高校和学生组织之间能够增进交流、加强团结,实现资源共享,共同通过志愿服务,为社会传递温暖。

交流讨论环节,各高校学生组织代表就志愿者热情度、志愿团培训机制、志愿资源平衡、志愿组织内部运行和高校间的资源共享五个方面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希望借助志愿北京的平台或相关机构牵头,规定规则细则,促进各高校志愿活动的共享。

本次高校青年志愿服务交流合作论坛旨在促进高校志愿服务组织间的相互交流,推动志愿活动的开放共享。北京化工大学雷锋精神研究会在学习其他高校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和完善志愿活动体系,并期待能与各志愿服务组织有深入合作与交流,共同为志愿活动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学工办思政科